炊烟袅袅

当你有了‘新宠’


忙里偷闲,主要是之前写了一半,加上今天不是非常忙,就决定补完它


人物ooc归我

原创女主

撞梗致歉




 

 风万里

 

身为逆风旋的师娘,你觉得有责任为他排忧解难。为什么这么说,因为最近的逆风旋很不对劲。

 

“这是你今天第六次发呆了,发生什么事了?”你看着又开始发呆的逆风旋,也叹起了今天第六次气。

 

“没什么,师娘。”

 

“真的?”

 

“好吧,师娘我想问你个问题。”

 

“嗯!”

 

“女孩子一般喜欢什么?特别是那种冷酷的女孩子。”

 

“哟!你想送给××了吧,她的话还真有些难搞。”

 

“师娘,您怎么知道的!”收获一只害羞逆的风旋

 

“好说,你从小到大除了她还对哪个姑娘上心了?再加上我们能源之城除了××,哪个姑娘的性格是冷酷的。”

 

“师娘威武,那您告诉我,我该怎样追求她。”逆风旋抱着你的手臂,开始撒娇。

 

“你是真心的?”

 

“是,就像师傅对师娘你一样真心。”看着你的眼睛,神色是从来没有的认真。

 

“好,师娘帮你。”

 

于是,接下来的每一天你除了工作,都和逆风旋待在一起。被忽略N+1天的风万里推了推反光的眼镜,神色不明。

 

“所以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!师傅,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啊,师娘也没有!!!”

 

某天在风万里‘严刑逼供’下,逆风旋哭着把事情都告诉他,风万里松了口气,但很快又黑这张脸。

 

“逆风旋,你也不小了,别什么事都麻烦你师娘,知道吗?”

 

害怕的逆风旋疯狂点头,这举动让风万里的脸恢复原状。

 

逆风旋:有本事找师娘发脾气QAQ!

 

 

 

 

 

傲长空

 

 

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!傲长空看着被上缴的《风傲之恋》觉得非常奇怪。

 

要是以前,你早就撒泼将书要回去,可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了,你一点动静都没有,这不正常。

 

“破天冰,你知道你师娘最近在干什么吗?”

 

“不知道,怎么了师傅,出什么事了?”

 

“哦,没事,就是随便问一问。”

 

当天晚上......

 

你将头伸出门外,仔细观察一会后小心翼翼的将门关上,偷偷地从抽屉里拿出一本书。

 

“哦哦,没想到我们家师兄竟然反攻风师兄了,这带劲!”嗯,没错,你又得到了一本新书。


书名叫《那些年傲长空的雄起之路》,里面还附带激情四射的图,搞得你都脸红die了.......

 

“嘿嘿...”就当你沉迷里面的内容和图片无法自拔时,傲长空进来了,但你没发觉。

 

来到你身后,瞄了眼你看的书,好家伙,还有图片!

 

“好啊,我就说那本书怎么不来拿,原来是有‘新欢’了,还带图!”一把抢过你的书,高高举起。

 

“师...师兄,你听我狡辩!!!”

 

“好啊,你说,我听着。”

 

“......额,这......”你狡辩不出来,干脆趴在他胸前,跳着夺他手中的书,可惜你不够高。

 

“说不出来是吧,难道我是真的没让你‘深刻’认知我的性取向?看来,我得努力点了。”说完,将书扔到一边,抱着你往床走去。

 

被他扔在床上的你留下泪水,看来我明天下不了床了。



傲长空:不,不止,我会让你一个月下不了床。

 

你:雅蠛蝶QAQ......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