炊烟袅袅

月色下



风万里



你替他拢好胸前的衣服,整理他的发丝,随后拍拍他的肩膀。“不愧是我的城主大人,真帅。”


“谢谢夸奖,我美丽的夫人。”


“好了,城主大人。今晚的月色不错,月光也足,赶路倒不会太暗。”


“真舍不得夫人,这一去恐怕也需要半年。”将脸埋在你的颈窝,时不时亲吻几下。


“你弄得我好痒,我还有逆风旋呢,不怕无聊。”


没有听到满意的回答,用力咬下你的白嫩,随后又舔了舔。“夫人,你就不会想我吗,嗯~”


“想想想,好啦,你要是再不走,星天罡副官就来催你了。”


你有些好笑,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,难道被逆风旋同化了,于是你想把他推开。


“哼,你这个没良心的,我走了!”走之前不忘向你索取香吻。


“城主,您与夫人道好别了?”


“嗯!对了,星天罡,把逆风旋也带上吧,是时候历练了。”


“好,我这就去将他带来。”


正在熟睡的逆风旋:?!


第二天,想找逆风旋的你被告知,昨晚连夜和城主他们出征了。





傲长空


“师兄,我找你半天了,原来你躲着了!”你费力地爬上屋顶,挪到他身旁。


“不好好睡觉,怎么跑出来!”紧皱的眉头显示了他有多生气。


“阿嚏—!”你打了个喷嚏,还吸了吸鼻子。


“.......”默默地脱下披风,为在你身上。


“师兄,你又生气了!我有时候在想,从认识你到现在,到底惹了你生气多少次了呢。”你靠在他肩上。


风雪之城常年大雪连连,月亮很少见,只有乌云,难得今天有月亮。


习惯性将你搂进怀里,脸贴着你的发丝。“还好意思说,每天你都在闯祸,要不是我,风......”像是想到什么,不再言语。


“师兄,我想听你唱歌,可以吗?”


“......好,你想听什么?”


“师兄唱什么,我就听什么!”


“那我不唱了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哈哈哈...逗你的。师妹,以后听师兄唱一辈子,可好?”


“那当然,除了我,谁还会喜欢听你跑调的歌。”


“嘿!你这丫头。”



哈哈哈,记得在评论下说出最想看的三位黑化,我优先写他,这样会好点?

.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