炊烟袅袅

关于弃更的问题(之前那两篇,我也会删掉)


写了两篇黑化文后,我觉得我真的写不下去了,那种风格我真hold不住。


我也不想每天都要和老福特斗智斗勇,所以决定以后就写日常小互动就好啦。


偶尔来个虐虐虐( ¨̮ )


所以对我自己半途而废向你们说声道歉,真的非常对不起ಥ_ಥ


话不多说,上另一篇文章(σ・ω・)σYO♪


人物略OOC

拟人向

此为原创,如若撞梗致歉




关于头发的问题


长头发组


火雷霆


你生气的将头发甩到身后,左手绕道颈后圈住头发,“终于能安心吃饭了,这头发真烦人。”


坐在你旁边的火雷霆笑了笑,起身从你手里握住你的发丝,用套在手上的发圈替你收拾好头发。


你抬头看着他,而他也俯身看着你,两人相视一笑。


一旁透明的飞摩轮翻了个白眼......




逆风旋


又一次梳头梳到打结的你,暴躁地放下梳子,独自坐在房间生闷气。


“果然,还是剪短发好点,长发麻烦死了。”


“别啊,我可喜欢你的长发了,要不以后我替你梳发?”进来寻你的逆风旋听到你的话,立刻出声阻止。


“可还是很麻烦,费时间。”


“好吧,及肩好不好?”


“也行…”



傲长空


“师兄,你压着我头发了,好疼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自觉往旁边挪动。


“师兄,要不我去剪头发?”


“不用,我替你剪!”


“…你不是应该劝我吗?”


其实我嫌弃你这头长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!(和善的微笑)




战龙皇


这天你躺在他的腿上,而他则边处理事务边拨弄着你的发丝。


“龙叔,我觉得我像一个童话公主。”


“胡说,你本来就是公主,还是我的皇后,怎么能用像来形容,嗯~”


“就像那个莴苣公主,都有一头金黄长发。”


“原来如此,剪到在手肘往上点好吗?”


“好极了!”





短发组



破天冰


这天你洗完头,发现水池的排水口被你的掉发堵住了,脸色渐黑。


几天过后,破天冰发现家里的飘柔都变成生姜洗发水,何首乌洗发水。冰箱里也对了很多黑芝麻的食品。


“你最近怎么了,家里多出好多奇怪的东西。”


“破破,我最近掉发好严重QAQ”


“是吗,我觉着手感没变。”


“走开了!”拍掉在你头上作乱的手。


“你不懂,我头发本来就薄,当初又想不开剪短发,现在还都在及肩的位置,我难受。”


“所以家里那些奇怪的东西,是你用来增发的。”


“对…“



虎煞天


“虎仔啊,你看到我那条围巾没有?”你在寒风中缩了缩脖子,直接埋进他的怀里。


“没有,谁叫你老是乱扔东西,冻死你算了。”说是这么说,可身体还是很诚实将你抱紧,还用手臂圈住你的脖子。


“烦死了,我这头发这么多年怎么都不见长长点,难道就因为不是这里的人么—.—”


“好了,别说了,我替你准备多点高领毛衣,怎么样?”


“呀!虎仔,我可真是爱死你了,来啵一个!”


嫌弃的抬起头,可眼中的笑意不少。



不长不短组(简称中长组)


你们没啥困扰,所以决定省略不写了。



急速锋:………


力元霸:………


绝地轰:………


风万里:………


狂裂猩:………


金爪神:………



我:………QAQ,英雄好说话,我错了,我道歉!!!


众人:晚了了( ¨̮ )(竟然克扣我们和媳妇的互动,该打。)
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